close

IMG_1170.JPG
=======
日本東京自由行DAY1
在新宿吃完中餐後
就去下一個目的地
就是我老婆期待已久
位在日本東京六本木地區的史努比博物館
IMG_1165.JPG

 

 

史努比是我老婆自小以來一直喜歡的
史努比博物館在日本東京六本木4月底開幕
而且是美國史努比博物館唯一的分館
我們是五月底來到日本東京
來到東京 就是必到景點了
史努比博物館也列入行程內
IMG_1162.JPG

 

 

史努比博物館的買票很奇怪
我老婆在墨爾本買好票
卻說要在限定時間內
日本東京的超商內領取票
我們還沒到東京 根本無法取票
幸好老婆的友人在東京
不然真的會有點悲劇
IMG_1199.JPG
 

 

這天天氣不是很好
出了六本木車站就一路前往史努比博物館
這個年頭只要有個手機
出國自助旅遊容易多了
但導航導的有點看不太懂
本來以為走錯路在另一個方向
史努比博物館就出現在我們正後方了
看到史努比博物館門口這麼多史努比
他們在門口迎接我們
就可以很確定史努比博物館已經到了
IMG_1164.JPG

 


 

這天是非假日
史努比博物館的遊客很少
遊客少參觀的才舒服
不然排隊等待真的是很累的事

IMG_1200.JPG

 

 

在史努比博物館門口確認完票後
旁邊就有一幅很大的史努比

IMG_1167.JPG

 

 

進入史努比博物館第一個展示間
是幅巨大的查理布朗和史努比
這幅畫像是由許多四格黑白漫畫所組成的
認真看的話是可以看很久的
IMG_1169.JPG

 


 

史努比博物館第一個展示間完
銜接著另一個關起來的門
工作人員會管制進場
開始無法拍照的地區
進去裡面就是撥放影片
其實看不太懂
應該就是些日本知名人士
說史努比是他們從小的回憶之類的
都說日文 所以就只能自己想像了
IMG_1174.JPG

 

 


接下來的展區也是無法拍照留念的
這個史努比博物館展示區
展示了許多史努比的漫畫原稿
看史努比的畫風進化史
有些畫作看到底下簽名的日期
真的是非常遙遠了
能看到這麼久遠的手稿
真的是很厲害
IMG_1173.JPG

 

 


而史努比博物館最後一個展區
就可以自在地拍照了
展示著很多作品
在這可以好好拍照
好好的觀賞

IMG_1179.JPG

IMG_1183.JPG

IMG_1185.JPG

 

 

史努比博物館展區觀賞完後
就是萬惡的史努比博物館紀念品區
看我老婆失心瘋的一直挑選禮物
雖然希望他想買的都買
但是價格都不怎麼親民
我老婆也很省錢 只買些真的用的到的
而不是買了回家用不到的紀念品
IMG_1196.JPG

IMG_1193.JPG

 

IMG_1197.JPG

 

 


最後來個史努比博物館總結
其實我小時候沒什麼看史努比
也沒有特別感興趣
這次來日本東京六本木史努比博物館
主要是要帶我老婆來看
跟其他我們逛過的博物館比起來
史努比博物館算是個很小的博物館
內容對我這狀況外的也是還好
也許是展區不大 很快就看到終點了
不過喜歡史努比的人
還是要去日本東京六本木史努比博物館朝聖
IMG_1177.JPG


日本東京六本木史努比博物館
地址 : 日本〒106-0032 Tokyo, 港区Roppongi, 5丁目6−20

arrow
arrow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