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望去 路上的車幾乎都是toyota altis居多,altis真的有這麼好嗎

altis能夠成為銷售冠軍賣這麼好當然跟計程車有關 
計程車會選擇的車 第一當然就是省油
我自己是沒有詳細的去測試過
如果請altis的車主分享一下真實的油耗
應該不輸其他車
另外toyota的東西不容易壞 而且量大零件費便宜
也難怪除了營業車 很多自用車也是選擇altis
有一個客人買了一台二手的altis
里程數已經18萬多了
有點漏油問題 其他都還好的
不像其他高價進口車 里程數一到 一堆毛病都跑出來了
不過記得很久之前看新聞有在報導altis引擎油泥的問題
當時還在想說有可能這麼誇張嗎
不過前幾個月落了一台altis的引擎
車子開到縮缸 所以引擎一定要拆
拆下來才發現 裡面真的就是傳說中的油泥
挺噁心的 真的不誇張
那時候我女人有在旁邊陪我用
她也有看到那油泥有好噁爛
很多機油洞都被那油泥給塞住了
這下子不縮缸也不行
廣大的Altis車主有空去注意引擎還好嗎
因為原本想說這只是少部分而已
但那時候隔壁的王八蛋有過來講
他說很多開計程車的altis車主
時候到了都直接買顆引擎來換
費用不知道高不高 但他那很多altis都直接換引擎
而不是整理引擎
所以altis油泥的問題 在以後的車系裡 應該是要好好改善才是
不過修過這麼多的國產和進口車,現在前幾大車廠的國產車真的都很不錯,
跟altis比起來 或許focus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Focus會在其他國外銷售量這麼好 也是有他的理由
價格上是差沒多少
雖然說altis比較省油
但focus也不差到哪,
而且focus的引擎和底盤跟altis比起來就贏太多了
altis給我的感覺好處就是很省錢
外觀focus也比較贏
如果是focus五門掀背 外型就更讓人動心了
五門掀背空間運用上也大了許多
比起配備較為陽春的altis
如果站在價格角度去看
其實還是有很多款車可以挑的
不過買車還是因人而異,
朋友問我”買Altis好嗎?買focus好嗎”我是覺得
青菜羅蔔各有所好,開的爽喜歡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tsai 的頭像
    abotsai

    我在澳洲墨爾本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