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41.JPG

=========
日本東京自由行DAY2
第二天來到我們很熟悉的東京淺草
我到日本東京旅遊也才三次
淺草我就來了三次
這次不是為了淺草寺
只是為了必吃美食
世界最濃的抹茶冰淇淋 壽々喜園
IMG_1231.JPG

 

 


記得當初我們還沒說好要去日本東京
但她看到網路上有壽々喜園世界最濃抹茶冰淇淋
就要我以後一定要帶她去吃
後來決定停留東京轉機
在行前做功課的時候
我老婆當然要來這世界最濃的抹茶冰淇淋
身為抹茶控的她
壽々喜園這絕對是她必吃美食
也是身為老公的我 一定要帶她去的地方
IMG_1232.JPG

 

 

出了淺草車站
和十幾年前第一次來東京差很多
那時候來淺草寺要看地圖深怕迷路
記憶卡還有空間的話
還要沿路轉角拍照 深怕找不到回去的路
現在只要看導航 自助旅行一切容易多了
就是從雷門進入後
穿越淺草寺後一直走
過了馬路後往左走 就會不知不覺地發現
很多遊客都是往同一條路走
沒錯 大家都是去這必吃美食
壽々喜園吃抹茶冰淇淋
IMG_0296.jpg

IMG_0228.jpg

 

 

 

到了淺草的壽々喜園
門口有排隊的路線 不過暫時沒有人排隊
店員請我們在外面先等一下
從店外看裡面真的是滿滿的人
這世界最濃抹茶冰淇淋
必吃美食果然是很多人來朝聖
IMG_1229.JPG

 

 


壽々喜園抹茶冰淇淋
分成了七個抹茶冰淇淋等級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抹茶
不過看這抹茶冰淇淋就覺得很厲害
IMG_1230.JPG

 

 

我老婆進去看餐點的時候還在猶豫
既然都大老遠來到壽々喜園
我們不是從台灣飛來東京
我們是從墨爾本飛來東京的
這趟航程更顯得珍貴
所以要吃就給她吃最濃的抹茶冰淇淋吧
不要大老遠來 最後沒吃到什麼 留下遺憾啊

IMG_1234.JPG

 

 

 

當我老婆吃了淺草壽々喜園裡
這等級七最濃的抹茶冰淇淋
她說真的是永生難忘的濃郁美味
好吃到真的差點跪了
這趟果然沒有白來啊

IMG_1237.JPG

 

 

 


我不是特別喜歡抹茶
來到壽々喜園
還是要吃個冰淇淋
看到芝麻口味的 也有點受不了
這芝麻口味的冰淇淋也讓我想跪了
也是很香很濃郁啊
我沒有吃甜點的嗜好
但是這真的是很好吃
IMG_1239.JPG

 

 

這趟特地來到淺草
只為了壽々喜園的世界最濃冰淇淋
真的是完全沒有遺憾啊

在門口吃冰淇淋 看到公車站牌
有我們的下一站 上野動物園
第一次在日本坐公車
也很順利地從淺草坐公車到上野動物園
IMG_1243.JPG

 

 


位於東京淺草的壽々喜園
真的是我們未來到日本東京的必到景點之一了
我老婆一定會為了這抹茶冰淇淋
一直要我帶她去吃

IMG_1240.JPG


壽々喜園浅草本店
Suzukien Asakusa

營業時間:10:00 ~ 17:00(公休日: 每月第三個星期三見官網)

地址: 日本〒111-0032 Tokyo, Taito, Asakusa, 3 Chome−3−4−3 壽々喜園浅草本店内

arrow
arrow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