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學的是什麼 我一直都不了解
以前學長是說 到一個階段 才會發現那無形的字典
自從她離開了我 我才知道是什麼意思
前年的12月 傷心的北二門 殘酷的月台
還以為真的會等我到這一天
而這一天終於來了 你卻早已經不在了
翻開簡訊 分手的那天 是去年的411
而今年的412 我們當初期待的那天到來了
才過一年又一天 卻已經人事已非
在我心中掛念的也只是以前的那個她 跟現在的不一樣
我當她死去 那個她已經永遠不在了

離開金六結 從新訓到幹訓班到下部隊
人都待在金六結 對這有種莫名的感情
滿滿的都是我的回憶 有好 也有壞
也認識了好多好多的朋友
有大家的陪伴 我很感動 也許就是這樣 讓我繼續當完
早在八個月前 那時我可以辦理驗退
但我選擇當完兵 我並沒有後悔當初的決定
和大家一起一步一步走向退伍的里程
讓人生有一個很大的改變
而這天終於到來了
從營長手中接獲退伍令 跟我講了一些話以及一些祝福
這種話聽起來格外的感動
退伍令 有神一樣的趴數
拿著這張走在路上 吸引大家的目光
拿著它到處亂晃 從眼神就知道 他們 很崇拜我 感覺 超爽

結束了我472天的軍旅生活
離開前 走了一趟新訓時的三營三連
那個曾經有過我們身影的三營餐廳
獨自坐在空蕩蕩的餐廳裡
還記得當初說過什麼嗎
退伍這天 不管無論如何 一定都要來金六結帶我回家
看著退伍令 看著那封簡訊
才472天而已 什麼都變的不一樣了
如今 我退伍了 你知道嗎?
脫下了迷彩 揮別金六結
我恢復到以前的生活
重獲自由 讓我多領悟到很多事情
這段路雖然遙遠漫長 但我終於達到了
軍旅生涯結束 也表示我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