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她下班去沙崙揮霍一下
但一到沙灘才開始下雨 整個掃興
全身濕了 騎車好冷
今天看這天氣 下雨我也認了
帶著兩雙拖鞋和外套 就去接她下班了
整個就是很快樂
看她的笑容 就更快樂了
牽著手踩著水在夕陽下散步
整個感覺都來了
看她像個孩子似的在堆沙
原本想說待到晚上
買些煙火來放 或是到漁人碼頭底的岸邊看星星
但後來還是先回家了 被樓下阿姨看到
之後送她回去後在樓下
阿姨跟我說我女朋友很可愛 很乖很讓人喜歡
我懷疑那阿姨一定暗戀她 糟糕了阿~~~~
不過叫她這次別跟我爸媽講
之前的發生這麼多事 知道交新的了 一定會很擔心
所以等時候到了再講吧
只不過 幹 昨天好像被測速拍到 說不定照片寄來就發現了

原本今天是大快樂的心情
不過晚上跟楓楓去聽個很鳥的網路行銷座談
整個就是很靠北 有被婊到的感覺
他要回去學美髮
要我也去嗎?? 原本就有這種打算
我會好好考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