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慶日 來到大稻埕看國慶煙火
大稻埕那個水閘這麼的小
擠了很久才擠進去 人真的是超多的
牽著雀雀去找已經提早來佔位的阿丸跟他女朋友
之前的國慶煙火 好像都不曾這樣看過
不是看電視 就是騎車騎到一半遠遠看而已
沒有這麼近的看過 整個就是超酷的
雀雀似乎很喜歡
我就不停拿手機拍照 讓她製造更多好的回憶
敗筆就是前面有個女的超靠北的
從頭到尾殺豬般的叫聲 但也有點好笑到
滿天的煙花在黑暗中不停的閃著
整個就是很幸福 哈哈
但今天有件事很對不起我家雀雀
不過幸好 一下就沒事了
我保證 錯過的事 以後就不會再犯
既然在意 我就會好好反省 我不敢再看到女人的眼淚了
算我白目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