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變成這樣 我很不喜歡
每次小事情被搞成大事情
而你惹的大事情 我卻要裝的沒事情
我爽我甘願嗎? 我只是希望有是好好溝通而已
哪天真的壓抑不住 再也裝不了
會變成怎麼樣呢
任憑你不說話 不表態的逆向發洩
我卻要自導自演的收拾爛攤子
那我呢 我卻沒有發洩情緒的空間
一瓶酒 一根菸 就只能這樣而已
我盡量的壓抑 盡量的不在意
那可以來個VSOP或VODKA嗎

她 只不過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你不提 我根本不會想到
為什麼卻要一再的強調她 無中生有
是的 我承認
那時當兵的時候 日日夜夜想的都是她
直到退伍才開始釋懷
現在又有更好的妳
我生命裡早就不再有她的存在
該說的我都說了 不該說的我也都說了
她的號碼 我永遠都記著
因為那時候當兵 沒有手機 硬背也要背下來
就像九年前 超好的朋友忽然移民到日本
他的號碼 早就丟了 但到現在 兩支號碼我都還沒忘記
00281336902252 00281107676534
不過他早就又搬家了 :(
幹 夠酷吧 最後一次打也都八年前了吧
而且我沒有刪號碼的習慣
所以不管熟或不熟的朋友 號碼都在手機裡
有那號碼也沒用 她當初早就因為我而改號碼了
那號碼是舊的號碼

我不會不由自主的講出和她的過去
而你卻會一再提起你和之前的那些過去
常常小球東小球西的
我都可以假裝不在乎 假裝沒事情
妳卻要因為你的心理作祟而跟我鬧脾氣
我有曾說過我跟誰怎樣 跟她又去過哪裡 又說過什麼話嗎
除了我把那件事完全告訴你的那天 其他有過嗎?
我會為你的感想而思考 那你呢?
這多不公平啊 我該說什麼
將心比心吧 會在意我的過去 我就不會嗎?
像我一樣 不去在意對方的過往 當作故事聽聽
有個成熟一點的想法
對我們的未來 才有幫助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