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整個很靠北
一台車子的大修
有些朋友在 所以老爸去應付
自己一個在那搞
原以為下午就會合作把車用好了
送完雀雀去坐車
一回工廠 我老爸不見了
跟朋友出去外面喝酒狂歡了
只留下一句給我老媽子
說有做到不會的地方就先停下來休息等他回來
歐....剩我
自己一個在那摸
整個就是很瞎子摸象的FU
從早上開始 就有人問我 這麼冷 穿衣件短袖不冷喔
加起來 不下十個了
整個覺得我超酷的 我真強壯阿 哈哈哈
就這樣 車子拆了1/4 又把它裝回去
從早上做做做 就做到了天黑
所謂的做到不會 等他回來 都是幌子啊
等到七點半我下班要走了 我老爸還是沒回來
不過 幸好
在一天的操勞下 我把車子裝好了 也順利的發動了
這次沒有起白煙 也沒有起火花
拉著油門線 聽著引擎轉聲 好順 好順
整個都雀躍起來了
這種感覺我比較喜歡 一個人重頭到尾沒有指導 沒有幫忙的用完
在裝的時候 深怕哪一個環節沒裝好 最後整個又要重新卸下來
哈哈 最後我就是辦到了
忽然從小小的修車界奇葩大躍進到了車廠大魔王
不過我還挺希望有人能陪再我身邊分享這種喜悅
可惜雀雀已經回娘家了
常常 在修車的時候
都希望能在我旁邊
就算是不講話 靜靜的再旁看著我
我也覺得很高興
多說無益
反正 今天我已經有個大躍進了
對於事業方面 忽然覺得自己的進步
對於我未來的事業 我慢慢有了把握
或許身上的髒 身上的油 讓人覺得碰都不想碰
但我覺得 身上越髒 臉上越黑 越有成就感
這就是我的工作 我繼續專精的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