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CS是一個讓我有深刻回憶的遊戲
現在改叫CS ONLINE 買武器還要新台幣
真的是很太超過了 
以前玩CS玩了好久
最後因為CS SERVER關了 所以就沒玩了

CS 140.127.15.117
CS都過七年了 這IP我還是沒有忘記
以前大安高工時期下課就玩CS
放學回家前約一約 回家後老地方相見CS
假日也常拼整天CS
最後在CS SERVER裡也當了管理員
雖然在裡面只能說英文 沒辦法打中文
但還是認識了很多玩家
不過都是男的 因為那算是男人的遊戲

從一開始的PK場玩到大地圖
開始做任務
然後參加新光三越戰略高手的CS團隊比賽
記得是我 阿威 阿涂 阿標 阿ㄅ
第一場對上豆腐金剛隊
結果對方沒來 就順利晉級
第二場卻死得很慘 被淘汰了

之後跟SERVER裡的團上網打團戰
雖然團戰我打很濫 不過還是很爽
現在的CS ONLINE裡面智障很多
不放炸彈不然就是不會解炸彈
看了就肚濫
以前是管理員 還可以踢人
現在看到白目這麼多卻無能為力
所以都玩死鬥了
沒有任務 就一直殺人 這樣玩也很爽
為了玩CS 我還特地去敗了一張顯示卡EAH-3650 DDR3
內建顯示卡有煙霧彈就LAG 玩的很不爽
不過現在再怎麼玩
還是沒有以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