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水箱蓋我沒開過千個也開過幾百個了
高溫的水箱蓋也開很多
當然開是有技巧的
不然熱車的水箱裡高溫會隨著裡頭的高壓噴出來
以前工廠就有個學徒被噴到身體燙傷 

今天用一台溫度過高的freeca
就不小心爆出來了
我還想試著把他關上
但雙手真的承受不了那上百度的水溫
就只能閃開了
噴的整個引擎室跟天花板都是水
第一時間幸好我馬上把上衣脫了
沒讓熱水沾濕的衣服接觸到身體
被燙紅的雙手以為沖個水就沒事
頂多就有點刺痛的感覺 就繼續工作
拆水箱時才感覺我的手卻使不出力
泡了好久的水還是沒用
只感覺越來越痛 越來越刺
痛到差點要落男兒淚了
只好騎車去看醫生   
不過雙手手腕已經痛到很麻了
加上騎車時風吹在我的手上
吹油門跟按煞車讓我使不出力
所以就回家把我妹叫起床要他載我去了
現在手腕上長了好幾顆水泡
主要都在左手 又在手腕的地方
我的左手腕都不敢亂動
好怕會破掉
所以阿
車子的水箱蓋真的不能亂開
當時我只是想先讓他卸壓而已
想不到蒸氣燙的我蓋不回去
有這經驗也好

不過屁縫剛打給我問今天晚上要不要包台
我用單指在打文章就很吃力了
單指打三國應該更吃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