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人跟我說
修車就像是上山學武功
整天都做一樣的事
覺得毫無意義
當自己獨自下山後
才發現自己的能力這麼大
今天天氣很熱 工廠裡很悶 都沒有風
悶熱的環境下 感覺就已經很差了
老闆工廠丟著 就跑去爬奇萊山
雖然他在對我幫助也不大
就算他在 也是常常找不到人
但汽車的電腦檢測我之前連看都沒看過
來這看別人用了兩次
就要自己硬著頭皮下去用
安全氣囊我之前也沒用過
我只知道 這種東西很貴
那種爆出來就要賠錢的東西
安全氣囊拆下來 小心的捧在手心上
而且還是BMW的
爆出來我真的就玩完了
還是要想辦法去處裡
也許人就是要這樣才會長大吧

買菸已經很久沒有被問年齡了
今天早上去買菸 問我有沒有滿18
說有也不相信 叫我拿駕照
呵呵 覺得自己突然又變年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tsai 的頭像
    abotsai

    我在澳洲墨爾本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