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你的笑容 喜歡你的隨和
喜歡你的能力 喜歡你的態度
喜歡你的賢慧 喜歡你的持家
喜歡你的自然 喜歡你的真實
喜歡你的溫柔體貼 喜歡你的知足常樂
喜歡你沒有姿態高 喜歡你沒有公主病
喜歡上一個人 就是這樣吧

很高興認識的每一天都讓我有真正的快樂
跌跌撞撞走過迷失自我的半年
改變了很多想法態度 改變了很多人生觀
雖然活在不同的城市裡 但感覺你我 好近
雖然外在外在比不上過去的種種 但我是從那內在出發
雖然這一切我都有佈局跟計畫
這一切 身邊的朋友幾乎都知道 但我真的是認真的
顧忌真的是很多 因為我真的不想浪費時間
我需要個穩定 讓我在工作上可以衝刺
虛偽的溫柔只是更傷人
我愛上的 就是那份真實
就這樣 不要變
0424是新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