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來到25歲   
和又嘉差兩天 第一次一起提早渡過
原本想約一約去唱歌
不過破安給個提議說可以找有KTV的MOTEL
現在好像很多人都這樣子 
所以就嘗試看看
PARTY提早很久開始找 不過都不太好訂
好不容易訂到一家
過一個禮拜又突然說董事會改組之類的要改建
幸好還有網路上評價都很好的挪威森林
幸運的訂到挪威森林頂級VILLA房
也很感謝大家都出席這場挪威森林的生日會
除了那尷尬的王不見王
這樣差不多就是上限了






ABSHING就不用說
良原本當兵不能放假 突然下基地 就剛好都放六日
又嘉說我要他到 他一定會捧場 
最感謝的就是小琳跟他男朋友
因為看羅志祥演唱會來的晚
半夜兩點半就要趕著離開
從苗栗來台北接著又要去宜蘭 最後回苗栗 隔天還要上班
看他男朋友那臉本來就好像很累還要這樣奔波
雖然後來沒有奔到苗栗 也請了假
不過差點出車禍 整個就是有點抱歉
肯帶小琳來出席 我真的很感謝
過去三年因為沒辦法避免的原因 只好忽略了小琳
我女朋友之前就認識小琳 也跟我一樣很喜歡他
小琳也終於和又嘉相見歡 小琳還說他很緊張 科科
這感覺真好 不需要委屈的跟心中重要的朋友失聯
而且我真的把他當我妹 非常重要的朋友之一
以後誰敢討厭小琳或是要我斷絕聯絡 我一定要翻臉





原本當天突然家裡發生一些鳥事
下午就已經自己喝起來
傍晚想要取消挪威森林活動 讓自己好好思索一下
但想說難得大家都出現
多久沒聚在一起了呀
所以取消挪威森林一定會有遺憾
辦生日 開心真的最重要
不像去年24歲
只能晚上下班自己買塊小蛋糕
自己在家插24歲蠟燭來自己吹
感覺完全不被重視
慧雯真的讓我感覺很貼心
還請了假 生日當天一定要來台北陪我渡過
愛與被愛 很久沒體驗過被愛的感覺
雖然是交往沒有很久 但很多事情是裝不出來的
我很感謝有慧雯的出現在我生命裡
也許這就是真正的快樂
也感謝大家 讓我有這個生日
在挪威森林享受這美好的一天







有你的陪伴 我真的再也不孤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挪威森林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