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 好久不見
一看到就覺得哪裡不對勁
她看起來好累
臉上長了似乎是肝疤的東西
我印象中 從小到大我娘的皮膚都很好呀
這次我真的很震驚
才短短的幾個月怎麼變成這樣
把妞妞帶來台中 她說她哭了好久
開始懷疑把妞妞帶來台中是對還是錯
三個小孩都沒人陪她 我卻自私的連妞妞也帶走
今天一到嘉義
車都還沒停好 我媽就在門口叫妞妞
看妞妞跳下車奔到門口
那畫面很有趣 但很難過
我愛妞妞 但我更愛我媽
我想 我應該把妞妞送回嘉義才是

我目前沒有能力每個月寄錢回去
又沒辦法常常回去嘉義
我好想拿多點錢給他用 也想常常去嘉義找她
但目前的我 真的辦不到
是不是當初離家出走一起選擇嘉義會比較好
我好希望我每天都在我娘身邊陪她
回家的路上想著好多從小到大讓我娘難過的事
想著告別前那臉龐 真的無法釋懷
這是很難抹滅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