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很早以前 就想要去現場聽張學友演唱會 
但追蹤很久都沒有張學友在台灣開演唱會的資訊 
終於在2011的8月 
張學友的1/2世紀演唱會來到了台北小巨蛋開唱
我女朋友知道我很想去聽
常說想去現場聽張學友唱 他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全家苦等了九個小時 終於買到了票
很感動的 我可以圓我的夢去聽張學友唱歌了

821那天 帶著我愛人和我媽回台北小巨蛋
和五月天演唱會不一樣的是
清一色都是年輕人
演唱會很多都是年長的歌迷
帶我媽去看五月天應該是聽不懂
不管幾歲來聽張學友
都能唱得讓人心醉讓人心碎

張學友1/2世紀演唱會開場是一場音樂劇
雖然大多都沒聽過
但隨著畫面和螢幕裡的歌詞加上歌聲
就算沒聽過 也一直起雞皮疙瘩
現場那種震撼力 真的很誇張
帶著耳麥跳舞唱歌
站著坐著 唱歌聲音都是沒有改變
都不會出現喘息聲
不知道真的會以為他放CD對嘴唱

開場的舞台劇唱了快10首
接著從吻別開始後
每一首都是經典
當他來聽我的演唱會前奏一起
現場真的是要暴動了
靜靜的享受他歌聲帶給人的感動
到後來唱心如刀割
我女朋友跟我媽都落淚了
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直到散場唱的祝福
唱完了 給我的感動還是留在心中

當演唱會高雄場售票資訊
出來後
2/10 居然這麼巧 是我愛人生日這天
生日這天演唱會絕對是最棒的禮物
票也是辛苦的買到了
不管怎樣 我們一定要牽著首在聽一次
同一系列的演唱會在聽第二次
每一首歌都變得好熟悉 都變的好感動
雖然在唱一滴淚的時候有點破音
但可以證明 他真的不是唱對嘴的XDDD
一滴淚 情人的眼淚 我真的受傷了 李香蘭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心碎了無痕 心如刀割
一路上有你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忘記你我做不到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好多好多好多歌都是經典
也更多經典的歌很可惜的沒聽到
要唱經典歌在一場演唱會應該唱不完
而每首都是經典

聽演唱會我都只選看台區能夠讓我好好坐著聽音樂的位子
五月天演唱會唱沒幾首前面的人就會站起來檔到視線
我只想坐著好好聽歌休息啊
不然就是附近唱的聲音比歌手還大聲
我是來聽阿信唱歌的耶 不是聽你唱歌的
而演唱會大家都靜靜的坐著享受他音樂裡帶來的感動

不過有人就是喜歡在張學友歌還沒唱完
還在醞釀情緒的時候大喊一些有的沒的
讓現唱的情緒整個很差
這是唯一的遺憾

一世的經典
一生一定要聽一次的張學友演唱會
這種說法真的不誇張
每一首歌都是經典 每一首歌都能穿透人心
我居然幸運的在半年內聽了兩次
也感謝我的愛人 知道我很忙碌
排隊買票讓我圓夢
我們也約好了
以後在台灣開演唱會
每場一定都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