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澳洲達爾文打工渡假的第41天
這天是我們交往滿三週年的紀念日
在一起的那天 是在陽明山草山夜未眠
第一年我們在小琉球
第二年我們在九族文化村

第一天:陽明山草山夜未眠


第一年:小琉球


第二年:九族文化村







今年的第三年紀念日在澳洲
似乎少了點什麼
就是我們家愛犬
來澳洲少了妞兒感覺差很多
我作夢還會夢到妞妞呢









這三週年的紀念日對我意義非常重大
是我交往最久的女友
讓我真的覺得非常穩定 非常幸福的戀愛
有你的陪伴 真的再也不孤單
所以一定要找個意義非凡的禮物
來這曬黑了 汗也留了很多
辛苦的過程有經歷過就好
能有辦法更好 當然就給他更好
所以為了這禮物 想了很久 也計畫很久
因為我們來這下一個目標是買機車
所以就拼了 我買台機車當禮物







也感謝同梯的幫助 不然我上班時間沒辦法接電話
沒辦法一直用手機 更別說去看車
看車的時間我真的沒辦法
跟我們一起下飛機來到達爾文的朋友
這說法應該說是 我們是同梯的
他幫我打理好 還借我點錢
讓我可以完成這禮物
因為意義重大 所以一定要製造驚喜
製造驚喜 就一定要記錄
所以就想個能夠錄影記錄的驚喜
隱瞞的很好 完全讓他想不到 這才是驚喜的用意






看到開心笑容是最好的禮物
錢花了 我也開心
有這笑容 再辛苦 花光積蓄也值得
騎著車隨便吃個晚餐
人有在身邊就好了
騎腳踏車騎久了
突然騎上機車 追風的感覺真的有夠爽
可以去一些平常騎腳踏車去不了的地方
夜景很美 星星很美
只可惜都在關注機車的消息 沒有好好規劃這天
有你的陪伴 真的再也不孤單
我們還有很多旅行很多夢要一起走
第三年 我一樣是個幸福的男孩
我們
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繼續完成我們那些約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