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澳洲達爾文打工渡假的第89天
趁這一個禮拜的假期 我從墨爾本飛回達爾文
在達爾文還沒真正好好的渡假過
上網看TOUR看不太懂
在FB看到有背包客在YHA工作 YHA也有TOUR
禮拜一就去達爾文CBD找YHA的TOUR
櫃台是台灣的背包客 所以一切都很方便
TOUR就直接定隔天的行程
一早6點15分就在YHA前等TOUR的車







天還沒亮就出發
前往KAKADU的路程很遠
這天KAKADU一日遊的車程總共是700多公里
從市區開到郊區
開始看到很多袋鼠在路邊跳躍
這就是我期待中的澳洲阿
在路邊就看的到袋鼠 真是有趣
只是車開很快 袋鼠出現的時間又不一定
不然很想記錄這個畫面
車開了很久到了一個休息站
天氣很好 很爽






這休息站沒什麼特別的 就賣些很貴的東西
但牆上有掛很多錢幣 還出現台灣的新台幣







在車上我都不會睡 而且又是出來玩更不可能睡
一直看著車窗外的畫面
怎麼長的都一樣 就這樣看了一樣的東西好久好久
我終於忍不住閉上眼睛睡了 不然真的太早起了







終於下車了 來到一個原住民的博物館
裡面滿滿的都是英文
很想看看 但是語言真的是個隔閡
只好放棄了









結束這個原住民博物館
搭上一台很酷的車
還以為會去很厲害的地方
結果開沒五分鐘就下車了
整個就是有點期望太深







下車跟著人群走
就上了YELLOW WATER的船
其實KAKADU TOUR行程都沒先看
所以要去哪都不知道 這樣探索KAKADU才有新鮮感
上船也不知道要幹嘛
跟著走準沒錯










船還沒開 就看YELLOW WATER這美麗的畫面
在船上怎麼拍都是大景阿










天很藍 草很綠 心情很晴朗
愛的人也在身邊
在船上吹著風 真的很享受在這趟TOUR








澳洲北領地有明的就是鱷魚
在卡卡度這YELLOW WATER真的讓我見識到了
本來看到鱷魚在岸邊 後來看到鱷魚直接在河上游
叼著魚在享受中餐











結束YELLOW WATER 吃了中餐後
又是一段很漫長的車程
來到了UBIRR
這個地方真的很酷
可惜聽不懂導遊說什麼
不然我真的很有興趣







一進UBIRR 就會看到很多原住民的壁畫
不過我心中有個很大的疑問
壁畫的地方都很高 古代的到底是怎麼畫上去









還有個壁畫是畫袋鼠 在照片的左下角
這真的很奇妙 在個很高很遠的地方
到底怎麼畫的 古代就有雲梯車嗎






接著看了很多壁畫
然後跟著人群往上走
爬了個坡 看到很美麗的卡卡度大景











再繼續往上走
爬上了幾個坡 應該算是終點了
眼前裡卡卡度國家公園這片的畫面
好不真實阿 真的有點嚇到
720度全景環繞的美景
美慘了











到這裡一定要拍個卡卡度全景照
一直秒殺快門數










感謝卡卡度這趟TOUR讓我們看到這麼美麗的畫面
不虧是世界遺址 卡卡度真是讓人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