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泰國六日遊的第五天和第六天
前一天他們跑去體驗泰國的夜店生活
還很開心的說很棒
結果一早好幾個都說上吐下瀉整晚
去掛急診 是食物中毒
據說是夜店裡的冰塊不乾淨
等了一兩個小時 然後上車睡一整天
還花了2000多塊看醫生
整個就是很悲劇






白天幾乎都是購物行程
珠寶工廠 皮件工廠 橡膠 燕窩
雖然價格很多都不便宜
但可以來看看
不會像在南韓一樣
把門關起來不讓人走 強迫買









購物行程走完到曼谷就快晚上了
到湄南河坐船吃晚餐
不過整船都是大陸人
整個很不對味
啤酒暢飲 水也套了很多 沒有很好喝
重點是在船外看曼谷的夜景
不過那時候的重點都放在WBC中華隊對南韓隊
出國玩跟重要的球賽 真的很難去取捨









Asiatique的採買行程是我這趟的重點
因為有賣很多餅乾零食
我女朋友沒來 要代替他殺紅了眼
本來在便利商店都一直想先買零食了
但還是等到這天一次買
一籃不夠 我總共買了三籃
後來裝箱完 又買了一袋
其實都不是我要吃的
是我女朋友跟我妹的









買完餅乾零食後就在Asiatique走走
其實 Asiatique裡面很大 很多地方可以逛
我就直接走到摩天輪的方向 到海港邊看看








結束 Asiatique雖然已經有點晚了
但還是去愛侶灣四面佛
就在泰國曼谷市區的
愛侶灣四面佛
愛侶灣四面佛也是有一段故事的
可以去GOOGLE看看 愛侶灣四面佛







旁邊剛好有麥當勞
大家應該都知道泰國的麥當勞叔叔很特別
是雙手合十






最後一個夜晚住的最好
不過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
到飯店都快12點了
趕快去樓下的全家買酒
不過很悲劇的是 這家全家沒賣酒
走了好遠的路 才看到有雜貨店跟他買







泰國最後一天的行程就只有夢幻世界
一進去吃完飯旁邊就有賣曼谷包
真的是很便宜
不過去年我女朋友來泰國已經買給他跟我媽了








夢幻世界裡真的不知道該玩什麼
玩了冰宮 就是個很冷的地方
還有玩據說很屌的海盜船
是還不錯 整個高到屁股會離開椅子
不過夢幻世界裡其他就沒什麼好玩的了







給小朋友玩的遊樂園
怎麼會有這樣的圖片 看起來真怪






結束夢幻世界 就到機場準備回台灣啦
這次阿Q導遊很不錯
還講了一段他悲慘又溫馨的故事
在車上我都沒睡 都在聽他介紹
只是做最後面 常常聽不太到
再見了泰國 以後出國還是自由行比較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