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38.jpg
=====
法國巴黎自由行的第一天
從羅馬結束了一大利14天的旅行
回台灣之前有幾個轉機的國家可以選擇
既然一定要轉機才能回台灣
有這機會就選擇了法國巴黎
都到巴黎了 就好好待個幾天
就這樣從羅馬FIUMICINO機場
要坐飛機前往法國巴黎機場 ORLY
前一晚還特地喝很多可以很早睡早起
IMG_8952.JPG

 

 

 

從羅馬FIUMICINO機場到法國巴黎機場 ORLY
因為是選擇便宜的機票
航班時間是早上七點
意味著我們要非常早的就抵達FIUMICINO機場
雖然我們很早前就預約TERMINI車站到機場的巴士
不過在車站還是發生很悲劇的事情
我們兩三點就起床準備去TERMINI車站坐巴士
到了TERMINI車站找巴士站
因為很早所以無法直接從車站穿越
拖著行李走外圍有很多奇怪的流浪漢和人群
終於抵達巴士站 看到一堆人在排隊買票的窗口
不過沒有服務人員 所以那隊伍完全沒前進
我們已經提早預約 也付了錢準備好收據
司機下車準備 我上前問他跟他確認
把行李放上巴士後 和其他人一樣拿著收據排隊上巴士
不過巴士小姐完全不想看我的收據
就說我們必須到票口先買票
我一直說我提前預約好也付錢了 還有收據
但她看都不看 就叫司機把行李門打開讓我們拿行李
接著到機場的巴士就這樣開走了
來義大利這麼多天印象很好
就在最後一天覺得因為是亞洲臉孔所以被歧視
IMAG2741.jpg

 

 

 

早上七點的飛機到法國ORLY機場
我們五點多還在羅馬TERMINI車站上不了巴士
當下就是馬上找計程車
當然也很像我們這樣上不了巴士的人
不過看起來他們是連票都沒有先買
大家在附近找計程車去機場
我叫女朋友在路口等
我一個人在車站外圍一直跑一直找計程車
平常看計程車很多 深夜的羅馬完全看不到計程車
我都跑到附近的大馬路口找計程車了還是沒有
最後放棄回去找我女朋友
結果有司機看她一個女的落單
停下車詢問她 也很有耐心的等我回去
因為我都用跑的 沒發現手機在響
就這樣五點半找到計程車前往FIUMICINO機場
上車就跟他說我們時間很趕要去FIUMICINO機場
司機也用飛奔的速度 抵達了FIUMICINO機場
以為司機會隨便喊價
結果是48歐元 因為很感動 所以給錢也說不用找零錢

IMG_8954.JPG

IMG_8955.JPG

 

 


本來還在擔心抵達法國巴黎機場 ORLY機場的交通
但終於從FIUMICINO機場出發
也順利的飛到法國巴黎機場 ORLY
從法國巴黎機場 ORLY到市區也是個難題
因為網路上看法國巴黎大多都是戴高樂機場
都經歷過差點趕不上飛機了
法國巴黎機場 ORLY場到市區真的是不算什麼了

IMAG2742.jpg

IMAG2743.jpg

 

到了法國巴黎機場 ORLY機場
搭乘輕軌 買票也沒想像中的複雜

IMAG2745.jpg

IMAG2746.jpg




搭輕軌轉火車轉乘火車
終於抵達了法國巴黎市區
從法國巴黎機場 ORLY機場順利地離開

IMAG2747.jpg

IMAG2749.jpg

arrow
arrow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