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妞兒 別哭泣
別為將來見面時間少而落下眼淚
看你哭紅了眼 我很心疼
因為離別 因為我們將要一個禮拜見一次面
想起也曾有人因為離別而為我哭泣
不過這次比起來 我只希望妳別改變
就是這樣的感覺一直下去
哪怕是見面少 就算你只能晚出門早回家
我都不會在意的
我要讓生活變好一點
總不能每次都因為沒錢而都帶你去公園散步吧
有機會我還是會常常殺去那遙遠的北新莊找你的
別哭別哭 我又不是去當兵
又不是要跟大家搶電話亭才能講到電話
手機一撥就知道我在幹嘛了啊
也不用寫信來表達你的心情
msn一登我就出現了啊
放心吧 我不會丟下你的
你就乖乖待在家準備你的重考
我就乖乖的待在工廠 當個亮眼的奇葩
至於那舊情人送的ipod 我會再買一台給你的
我早就希望妳拿去還 看了很刺目 要用abo牌的比較爽眼啦
就這樣 一起加油吧

※ 這張好A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