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變的有點忙 搞的挺累的
但是真的就是像楓先生所說的
做自己有興趣的工作
就算累 還是做的很快樂
好久沒把手搞的油膩膩全身髒兮兮
我不會在意阿 越髒表示做越多事 表示錢賺越多
比起渾渾噩噩的生活 這樣真的快樂許多
不過這只是暫時的 大概只做到月底吧
有份要靠關係的工作一直在誘惑著我
底薪四萬 08~17 周休二日 加班費1hr200
誘惑我的是週休二日 5點就下班 私人時間其實很多
雖然是做工的 但我也希望身上能先存一筆錢
如果沒去做 我怕這個梗會結在心裡以後永遠都無法釋懷
是的 我手上的傷還沒好
冬天會痛的更兇 冬天正好也快到 也只能先稱看看了
現在雙手的痛似乎已經變成習慣 巴著我不放
說不定哪天痛到大無敵的境界 一切痛的無所謂
歐~~~~忽然間開竅 整個都驕傲起來了

親愛的 見面少就別讓我擔心了
每次都寫的好像我們吵架之類的
其實我們一向都是很好的
原本電話裡是希望你別想太多
講到變成一直跟我堅持猴子會去泡溫泉
日本才有 是這樣嗎
為什麼我看又嘉前幾天去日本的照片沒看到
說猴子泡溫泉頭上會放著毛巾 還會幫老人治病
越講越聽不懂 搞到最後是漫畫裡的劇情
歐親愛的 請回歸正題吧
人不在身邊就好好照顧自己 也別想太多
禮拜三你休假不就可以來工廠探我班了
放心吧 月底前 我們可以一個禮拜見兩次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