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晴朗 天氣卻沒那麼晴朗
出大太陽的好天氣 到淡水卻是在下雨
不過還好 巴拉卡走完就沒再下了
一路從北海岸到基隆接東北角到金瓜石
然後再到九份老街吃芋園
這條跑了N次了 但他卻是第一次來九份
有良人的陪伴 到哪其實都不會覺得膩
就連去到很膩的廟口也不會覺得煩 哈哈
整天都是很快樂 看她也是很滿足
不過晚上的感覺似乎就不大好了
或許是我真的說話不經大腦吧
講到其實真的很無力
以前的個性 我早就怒了
想起之前犯過的大錯
我知道 我該好好面對
不要搞的後來才在後悔
是差點有點緊繃啦
我真的有再改 變成好好先生了
雖然這只是小小的鬧彆扭而已
但我卻想了好久好久 到現在還是無法釋懷
恩 對不起 謝謝 我會改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