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玩完 昨天上班整個很累
一早開了電腦就沒再碰它
一做就做到傍晚 整個感覺就快升天了
趕到晚上才把車趕完
工廠沒人的時候 我ㄧ個人用一台車
用到工廠裡都佈滿了白煙 歐~~~超恐怖的啦
第二次搞成這樣 幸好沒什麼事
話說今天我媽叫我把手機鈴聲換一換
說現在過的還不錯了 別再用這麼悲情的歌
是這樣嗎 但我用的很習慣了耶
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哈 好像不少人叫我換耶 但這已經變成我的標籤
換海波浪可以嗎 最近喜歡哼這首歌 哈哈

晚上看完天下第一味 看到差點睡著 很累了
看完還跑去三重 找很久不見的家銘和泰良
所謂的酒肉朋友 當然就去快炒店喝酒了
乍看之下 兩年不見有變成熟唷
但酒一喝 話夾子一開
整個還是像以前那樣靠北
兩個四隻眼睛 一直灌輸我淫穢的思想
歐 我很乖的
可能是上次太沉迷 搞到最後自己無法收拾
他們才勸我這次不要又這麼沉迷吧
是這樣嗎 我覺得這次不會那麼誇張了
想起以前的VODKA之夜 不然就夜唱喝酒到天亮
比起來 現在的生活反而正常多了
後來喝完去楓楓那邊等酒退
但真的太累了 怕睡在那邊 臉還紅紅的就出發
騎上台北橋 2點多 超怕的拉
在橋上停了很久 觀察到底有沒有警察
看到車子準備到下玻處煞車尾燈都沒亮 表時應該沒有臨檢
最後就拼了 幸好真的沒有 超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