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了
下班到美華泰買一堆零食系列來補貨
到阿坤那拍貼做個滿月紀念
看到她最愛的KERORO轉蛋和吊飾
不用轉 也不用吊
一個自己伸進去拿 一個用指的就開箱選給我
歐 真是夠兄弟 給足了我面子 哈哈

不過原本應該是的個快樂的日子
回到家 卻發生很大的插曲
該說是我自己野小 還是你想太多
詳情…… 跳過
就這樣省略掉吧
我的情緒 砍掉重練會比較好吧
犯過的錯 居然又上演
錯了 真的很該死

第一次發現 出全力往牆壁上灌是什麼樣的感覺
痛到要炸開了 不知道這要多久才會好
聽說 明天有台E280要落引擎
落引擎!!!落引擎!!!落引擎!!!
賺最大的工程 也是吸收最深澳的技巧
每次聽到都是很快樂
但這次 歐~~~~~~~~~~~~整個心寒了
奇葩的手 終於要衝破零界點了嗎

在夜裡 換你來照顧我
整個覺得很新鮮
這種感覺好溫暖 好舒服
但龍泉影響了我的思緒
我說過什麼 我卻都忘了
只記得你好會照顧人
你整個變很MAN 我整個變很娘
應該要是這樣吧

我該好好反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