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可愛過了頭 就變成幼稚
任性過了頭 就變成無理取鬧
人生沒有目標 當然顯得無趣
要玩樂也要有本事 才玩的安心 玩的快樂
原本說工作太累 沒辦法讀書
又說家人反對讀書
一再的推翻之後
本來是還會看點書
現在卻都沒什麼在看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每天一堆時間開無名 留言亂晃就是你人生最大享受吧
有些人是可以講的 有些人講幾句就翻臉
所以現在放的很自由
要怎樣就怎樣 別又跟我吵架就好了
剩下的 就自己好好想吧
不是整天只想要減肥
花幾個月看個書考上那間學校 原本跟我說還有機會
現在卻說本來就不可能
反反覆覆 我也慣了
希望你看個書 好像是上輩子欠你的
早上叫你起床 也是上輩子欠你的
記得之前有人講的一句話
"連我爸媽都管不了我了 我憑什麼為你改變"
是這樣吧?
已經不想要求太多了
希望在這悠閒的日子裡 趕快想點出入
乖 真的要乖
有事就搬出來跟我好好講
不該是怎麼問都說沒事 都說很好
私底下卻是滿滿的抱怨文
在一起應該沒這麼痛苦吧

最近的天氣 讓我越來越想牽台車來開了
自從CRV賣了之後 另一台車被哥來回新竹代步
加上SWIFT計畫破滅
現在客人有一台3D的K8準備要賣
看內裝性能整個就很OK
只能慢慢等那台車了

天氣變冷 整個很靠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