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 我也是很久沒有出去跑一跑了
可能是我的夥伴在準備考研究所的關係吧
想起2003那一年 滿18歲考了駕照
第一次出去跑 是騎家裡的小50
跟阿賊很奇妙的騎上陽明山然後跑去淡水
那時候就覺得超酷的了
之後的125上手 就開始我的旅程
高職剛畢業 那是我人生最後一個暑假
每天騎著車就是到處跑
看著地圖 看著網路
沒去過的地方就騎去繞一繞
記得阿坤那時候還說我們要好好的探路
等到時候有妹就可以帶妹來玩
陽明山 北海岸之旅
到一次次的夜奔 晨奔 踏浪 跑山路 看夜景
雖然口中的妹都沒出現過
但還是跑的很樂在其中
從原本的跟路到後來出門都變成我帶路
而在一次不知道去哪 隨口說說
發了車就無腦的和屁縫殺去宜蘭的南方澳
穿過了傳說中的北宜 那九彎十八拐 沒想像中那麼恐怖
目標放遠了 旅途放長了
北橫 蘇花 太魯閣 花蓮 還差了一點過長虹橋就到台東
那時覺得很酷 這些地方自己以前沒想到會騎車來
早從更久以前騎車到碧砂漁港跟富基漁港
就覺得很酷了 因為這是家裡人小時候會帶我們來的地方
而那時自己卻是騎車去 感覺真的很妙
到後來的合歡山 日月潭
里程一次次增加 到後來
要出去也不知道去哪 每個地方幾乎都去過了
出遊 因為變是要享受騎車的快感加上拍美美的照片而出遊
而不是為了要帶妹出去所以要先到處探路

好像很多人都喜歡我之前那樣揮霍的生活
那陣子就狂跑 電話接了就出門 想到哪就去哪
不管是晨奔還是夜奔 不管累不累 就儘管的衝
講白話一點 就是掛網砍怪升級打寶
但現在已經不如前了
沒那麼多悠閒的時間
以前最常跑的大安幫 大家生活忙碌而各分東西
ABSHING也是各忙各的
該長大了 也不該玩的這麼放肆
看著以前很多出遊的照片
有這些回憶就很足夠
雖然那段2003應該不會再繼續寫下去
不過還好
跟很多人比起來
我就覺得年輕沒白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