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爸媽去喝喜酒
剩我一個在工廠
邊看世棒邊等一台車被吊回來
一個有錢老頭的s320 從機場被吊回來
溫度太高
原本在電話裡我爸聽了感覺是那天換水龜後
不小心傷到水箱之類的
那有錢老頭下車就開玩笑的說
厚~~~這筆要算在你爸那了
可能因為他真的很有錢 就說看怎麼樣在跟他說
攔了台計程車就很瀟灑的走了
等人走我自己開了燈看
還沒發動的時候看水箱完全看不到有露的痕跡
把水加滿 發動沒多久就噴煙了
不是前面的水箱 而是後方一條水管的接頭斷裂
水直接用噴的
上次水龜是我換的 我也不會犯那種敲到水箱的錯
這下真相大白了 這筆不用算在我爸身上
但引擎聲聽起來感覺似乎是傷到了
沒意外的話 要落引擎了
這幾天有得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