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小西好幾年沒見了
因為高職同學的淵源
又剛好是破安的五專同學
所以才認識的
因為我女人想要買些化妝品
加上他剛好是SOGO的樓管
又剛好是化妝品那樓的
好久不見 一見面就這麼麻煩他
買東西有折扣又送些有的沒的
最正點的是他還拿這袋 一些化妝品送我女人
雖然那些女人的東西我不懂
不過那藍扣的那什麼鳥就很貴了
再加上一些有的沒的
我不了解那對女人有多好用
不過看我女人這麼開心 就覺得應該是些好東西
才跟我女人短暫的見兩次面 就對我女人這麼好
整個讓我覺得他是個大好人
看我女人這麼開心 我真的很感謝他

現在覺得買東西還是要有認識的比較好
就跟看電影要有雄當內應一樣
下次應該是會進攻阿坤那的LEVIS
剛好我女人想買LEVIS的短裙
65折完再加上7折
有沒有這麼誇張
哈哈 找一天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