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我是個很喜歡騎車的人
無論風雨
想當年 跟屁縫跑南方澳的回程
下著大雨 安全帽沒有護目鏡
連超兩台的砂石車
每次想起來 我都覺得我是英雄
在雙線道 騎車的空間已經很小 我還硬幹了兩台砂石車
沒護目鏡 砂石車的水一直往臉噴 基本上是快閉著眼在騎
油門灌到底的享受
有時回想起 真的很危險
但現在有女人了
雖然還想揮霍一下
不過還是要顧慮到感受
基本上 禮拜日固定的情侶日
無論是去哪 我都是開車
夏天怕他太熱 冬天怕他太冷
下雨怕他被雨淋 坐久怕他屁股痛
重點是 我怕他想睡 車子比較好睡
以他在車子裡豪邁的睡姿
就能看的出他在車子裡是有多自在
騎車就看他一直在撥頭髮
一下說眼睛痛 一下說頭髮亂
所以就算現在油價在飆漲
我還是會盡量以開車為主 騎車為輔
像今天白天天氣很ok 所以還是騎車就夠了
其實騎車 我覺得兩人貼很近
比較有另一種fu
但晚上到淡水卻下雨 又很冷
雖然我騎車淋雨習慣了
但我女人天生的不喜歡穿雨衣
看他被雨淋 感覺不太好
所以雖然punto外表看起來有點破破爛爛的感覺
不過卻藏著能讓他快樂的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