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件事如果效果不好 我會嘗試換別種方式
電話裡出狀況
當然是要想辦法把事情講清楚
講著講著 對方不出聲 然後才發現電話被掛了
失敗

婉轉一點講
聽到的也是氣話跟衝話
然後是怎樣 又怎樣了
失敗

希望對方有些回應
就放了些問句
回應只有恩 喔
超過一個字就是口氣很差的在兇
然後就說我在唸
失敗

當然試著少說幾句
說一句 嗯 安靜了10幾秒
再說一句 喔 又安靜了10幾秒
前提是 我都是用問句
我還要不時的喂
才知道電話有沒有被掛掉
失敗

最後我就試著不說話
就會安靜了好幾分鐘
如果不說話 聽筒是不會出現聲音的
很安靜 很安靜
失敗

都試過了 結果都沒有很好
但電話如果就這樣結束
就會找不到人
不然就出現一些謾罵的文章
不是不會講?
怎麼一上網路話就變這麼多了
事實的真相呢
也只有柯南才有可能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