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雄去當兵了
對他來講是好事
那些看了10年的壞習慣
進去後應該都會有所改善
前一天還到他家幫他檢查看有什麼沒帶齊的
然後就是經驗分享
還傳授了我的折棉被大絕招
只是在送行時 看雄爸很捨不得
最後還落下了英雄淚
雄爸當年隨著國軍來到台灣
是個不折不扣的老兵
原本應該替他去當兵而感到高興
但看了那場面 反而變的有點感傷
不知道現在的雄是怎樣
有沒有躲在棉被裡偷哭
會睡不著手癢想玩魔獸嗎
還是會像我一樣 晚上睡旁邊的新兵 在我旁邊打手槍
新訓...有時想起 真的會讓我想笑
海陸是怎樣我不知道啦
至少陸軍給我的感覺
是個很不一樣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