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警察是好人
今天送我女人後 回台北的路上
我看對向沒車就違規左轉
一轉過去就看到一個警察拿指揮棒跟我揮揮手
也看到另外有兩台車跟一台機車被開單
我沒帶駕照的習慣 就只拿著行照停在路邊等他
那警察拿著本子走過來
我搖下車窗
他似乎是因為看到我是年青人
就跟我說 年青人開車好好開
這樣轉過來一張單子就給你了耶
以後別這樣
這次我沒看見
回頭人就走了
整個很感動
天哪 真是個好人

想到昨天晚上在破安家樓下等他
跟上次同一個地方 又被警察臨檢
問我住哪 又問我做什麼的
看我臉上有那天擠豆豆留下紅紅的一塊
就跟我說 "跟別人打架吼 臉被打成這樣"
害我還要解釋是豆豆
走之前還再問我一次
真的是在等朋友嗎?
還是要跟別人打架
歐...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