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收到通知 就待在電話旁邊等
從英國打過來 我就覺得一定很貴
所以講沒多久 我就先問電話費多少
結果整個讓我很驚訝
他用MSN轉到他爸公司電話
所以等於用他爸公司電話打到我家
算家用電話戶打而已
大概是這樣 整個覺得現在科技很屌
也有可能是他爸是通訊相關公司的
所以一般人還沒辦法用到
所以對於電話費我就很放心了
一下子講了好久好久
從那個死韓國仔
講到文化差異
然後歐洲旅遊 韓國科技
車子 法拉力 還有一些廠牌
還有裕隆的內幕
講到台灣 綠卡 幣值
講太多 一時都忘記有啥
結論是台灣真的很可憐
就光簽證這一方面 就是很弱勢了
不過我覺得既然都在英國
家裡也有那種能力 就要好好玩一票
一個愛菲爾鐵塔 就應該是我這輩子到不了的地方了吧
也忽然察覺到我地理還挺厲害的
還可以自己講出一些歐洲的國家
匈牙利 克羅埃西亞什麼小的一些歐洲小國家
如果能的話 我真的很想那樣環遊歐洲每個國家
我想又嘉小朋友家裡是有那種能力
但made in taiwan就差很多了
似乎今天談話的重點被蓋過去了
不過還是要好好保重
這次沒有哭 比較冷靜一點了
重點講沒多久 反而講到一堆重點之外的事了
才發現快三點 再講下去應該會講到天亮吧我想
反正要好好保重阿
多少帶些紀念品跟我跟我家女人嘛
畢竟歐洲真的離我太遙遠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