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那敏感的話題
本來的我 都是會面對
但當時是想逃避的
因為在怎麼講
就算是莫名其妙
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雖然聽到一些讓自己很失望的話
才發現自己在怎樣都是會被否定的
也聽到讓我有點錯愕的事
但至少今天全程是很理性的
會不想講 是因為之前一有什麼要溝通的
不是溝通 而是就開始冷漠
然後就是吵架
印象中似乎沒有一次可以這麼好溝通
像這樣好好的跟我講
承認的錯 我接受 我聽的進去 我不生氣
比起犯錯還硬凹 不道歉 今天是好很多了
我一樣希望別再犯
這是我對於錯誤 最基本的原則


脾氣跟態度真的是該好好改
為對方著想才是自己該做的本份
今天真是個美好的一天
但我不希望這種美好 又是短暫的
男女間像這樣有好好溝通
才是應該有的
乖 你今天表現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