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就停了我哥那台march要落引擎跟另一台車要落變速箱
禮拜一本來都會很忙 加上這樣就會更忙了
民視的車又剛好掛點在高速公路
處理那台就用了半天
還有其他車子要用
所以禮拜一march只摸到一點點

今天一到工廠就開始拆march
中午吃完飯準備繼續拆
不過我之前開的那台可樂
昨天死在高速公路上
那時打電話來 我媽跟他強調
先拖下交流道 如果被拖吊車送到別的車廠
絕對不要讓他拆
一個女孩子 似乎是沒聽清楚
車子交給拖吊車 就這樣回台北上班了
然後被婊了 等男朋友到現場 已經來不及了
當時發電機紅燈亮 溫度沒高
簡單是皮帶斷 不然就發電機壞 原因都不難
在怎麼樣 也不可能亮個燈就要拆引擎
男朋友想討個公道
不過他說那裡都是刺龍刺鳳的
就這樣還沒含吊車費就硬生生被撈了一萬多
只是拆而已 零件也都沒換
就叫對方別在動車了
要把車子吊回台北自行處理
要是可以 不過要先把錢付清 而且要現金
另外還要加上拖回台北的費用
看他的激動 就知道他有多噢
因為發生過太多次客人的車掛在高速公路
明明沒怎樣就被拆引擎
所以當時我媽跟他強調別讓別的車廠動
車子吊回來
我就去看有沒有零件被偷走
果然.....真的很黑心
乍看之下就看到一些零件不見了
因為很忙 所以也沒仔細看
如果仔細看 應該就更多東西消失了
要賺錢真的不是用這種手段賺的
哀 只能說花錢學教訓吧

然後今天也很多其他事要做
因為很趕 所以要把march先趕完
就這樣終於裝好了 才發現已經11點多了
飯都忘了吃
明天還有一台很古老的車 要換方向機
古老到是什麼車我都不知道
那方向機我觀察一下 應該又是個大工程
車子放不下了 所以放三台停在外面紅線
當然其中一台是我的punto
今天PUNTO白天放在外面就已經被開紅單了
晚上一次放三台在外面紅線過夜
只能說我爸很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