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落了兩顆引擎跟三顆變速箱
加上一些雜七雜八的
真的累的很誇張
有一台龐帝克n年的老車換個方向機
真的是難拆到很靠北
也有一台卡迪拉克的老車換個水幫浦
難拆到整個想殺了他
而且今天開回去士林交車的時候
發現儀表板有燈在亮
沒有符號只有英文 這我哪看的懂
第一時間當然是選擇call out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又嘉了
不過他不在台灣
然後就打給水瓶
ABC果然不是蓋的
幸好故障在路邊一下就排除了
凱迪拉克的車很大台
開大南路那種小路已經很難開了
一台很白目的機車突然給我紅燈右轉
整個閃車閃到差點撞到對向車
對面是SL500耶
幹 擦撞到的話兩台我都賠不起
這台凱迪拉客一個後照鏡就要2萬多了
看後照鏡看他是長什麼鳥樣
結果我正後面剛好是兩個警察騎機車在巡邏
就看到他硬生生的被叫到旁邊開單
讓我很爽快
4900CC的凱迪拉克外表雖然看起來有點古董
但扭力很夠
所以油門我都輕輕踩
一重踩就是貼背的快感
不過這台凱迪拉克因為水幫浦因為漏水
有失水過多導致溫度上升
似乎有點傷到引擎
叫他先試一陣子
如果沒辦法 就要落引擎了
這台車要落引擎 有多困難
我想都不感想

話說這幾天真的很操
早上到工廠吃完早餐 一做就是做到晚上
除了中午吃個飯 其他都是我跟我爸一人一台的在趕工
手跟腳都好酸 加上一直彎腰 整個腰超痛
今天去打保齡球 整個腰就是快不行了
打完保齡球一直說要加局 我才不要勒
加不成還要找我續攤去打棒球
再打個棒球我應該就沒命了吧
所以就這樣掰掰再連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