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況野球真的超好玩的
實況10玩一陣子才進入狀況
單場打了50幾分
也許是我打到眼睛拖窗了
後面幾個半局就比較低調一點
阿部慎之助真的是神手
一個捕手單場幹了7支全壘打
先發投手也不知道在幹嘛
被打了20幾分才肯下場
歐我的天哪 真的是太好玩了
魂斗羅跟魔法氣泡我也是玩了好久
其實我高中以前就是個遊戲兒童
高中才跳脫到一些網路遊戲
不過我都不會玩要付費的遊戲
總覺得遊戲就是遊戲
除了主機跟遊戲
再多花錢在什麼點數 道具之類的就沒那種意義了
不過明天開始就沒得玩了
要繼續玩我的三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