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式血統‧超限之作
法拉力+瑪莎拉蒂的車展
歐我的天哪
這種車展不去我一定會後悔
不過看到最後
(注意事項:本展覽須憑邀請函方可進入,15歲以下謝絕入場)
整個就很噢了
要有邀請函才能進場
正當我很失望的時候
突然間想到我爸的堂弟
也就是我叔叔
馬上電話就打給他
他說他現在在那邊 要去的話他帶我進場
原來他聽錯了 他以為我在說世貿的車展
他人剛好在世貿車展
世貿新車展 三年前我去過 比較沒什麼興趣
我說我想去101看法拉力跟瑪莎拉蒂的那個車展
很阿沙力的回答我 那有什麼問題
我還說我要兩張 因為我想帶我女朋友一起去
他就大笑 明天幫我拿看看
有的話有空就拿來工廠給我
整個變的超期待的
我想看599GTB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