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禮物計劃了很久
由於基金加保險加上開銷
一個月剩的都不多
所以這些錢我存了有一段時間了
那次去屏東懇親 因為是臨時性的
所以也動到這筆費用
12月沒跑遠門出去玩 就因為這原因
而且我還欠某人錢欠很久了
原本怕他看到我送我女人的東西
會想說 有錢送這禮物 卻沒還錢
不過他說了 我們是什麼? 兄弟耶 當兄弟不是當假的
聽了真的很窩心 所以就安心的買禮物了

我送禮物就是這樣
每次都隱瞞的很不忍心
把他想要的東西留在自己身邊
等到時間到在送 真的很難忍
所以半個月前我就透露了
買了ndsl 又買了迪士尼米奇的配件
還跟阿聰在士林找到ndsl的保護套
但只有米妮的 找不到米奇
不是我在講 迪士尼的東西 真的超貴
掛個迪士尼的牌子 就可以這麼貴成這樣

而今天聖誕節終於到了
禮物也終於送到手裡了
ndsl滿滿的都是米奇
從保護套到保護殼 觸控筆 吊飾
連裡面的上下目錄我也都改成米奇
ndsl也是米奇的黑皮膚
整個就是米奇的限定版
每次看到你收到禮物的笑容
我就會很滿意了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我是你口中的大爺
雖然我不是個有錢的大爺
但是我是為了你的笑容而努力
不過也要在我能力之內 以及能接受的範圍裡
那種笑容 我真的很喜歡
希望他能持續出現在每一次我們的約會裡
當然也要謝謝你送的那台F430
雖然只是台遙控車 不過我很喜歡



今年聖誕節有快樂嗎?
除了那耶誕大餐……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