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墾丁的計畫上網爬了文
看到這部片我在墾丁天氣晴 
我在墾丁天氣晴就不知不覺的看了下去  
原本慢慢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這個禮拜日 原本要好好的玩個CS然後去租片DVD來看
就這樣一次把剩下的我在墾丁天氣晴全部看完
我在墾丁天氣晴一次衝到底
"我在墾丁天氣晴"真的是很值得推薦
故事寫得很漂亮 很多地方也把他拍得很漂亮   
我在墾丁天氣晴裡也很多地方值得讓人去省思
去墾丁玩不是只為了墾丁大街或是水世界
一個國家公園 重要的應該是他的保育
如果購物大於生態 就失去他的意義了
墾丁真的是很漂亮的一個地方
不是只是因為沙灘跟PUB而去墾丁  
要PUB的話台北更多
不需要只為了這東西而大老遠跑去墾丁
所以這次的計畫 應該會跑個南迴跟東南半島
看看墾丁的草原 看一些墾丁自然的生態
這樣讓旅遊更有意義
那些地方是都有跑過
不過都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那時候是趁著當兵時的假期
可惜的是那次是颱風天
整個天氣很差 還很多地方路都是泥濘
開車還開遇到斷層
這次的旅遊 應該不會有這種意外了
另外我覺得裡面那個阿佐 超像王建民的

我在墾丁天氣晴
也希望我去墾丁的時候 真的是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