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棒涉賭/陳元甲、陳克帆與貝力10萬交保 解約終身禁賽
(2008/10/09 00: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被檢調約談的米迪亞暴龍隊球員陳元甲、陳克帆與洋投貝力,在 8日晚上
近12點以10萬元交保,但仍被留置在板橋地檢署過夜, 9日上午馬上接受
複訊,三人依中華職棒聯盟的規定,將被解約終身禁賽。代總教練李安熙
在偵訊後被飭回。

檢調單位 8日上午兵分多路搜索米迪亞暴龍,約談球團負責人施建新、總
經理特助郭德志、前總教練李安熙、前領隊張宏暉、球員陳元甲、陳克帆
與貝力,還有兩名組頭邱文昌與蔡柏成都被列被告。球隊領隊曾建銘、總
經理郭玄彬則列為證人。

經過長時間偵訊後,球員陳元甲、陳克帆與貝力都被檢察官以10萬交保,
但因時間過晚,檢察官不讓他們三人離去,晚上留在板橋地檢署過夜,以
待9日再進行複訊調查。

而依中華職棒聯盟規章規定,球員因為職棒涉賭案被約談,遭到交保處分
時,將予以解約且終身永不錄用。陳元甲、陳克帆與貝力 3人未來還有可
能遭到中華職棒聯盟以「破壞名譽」的民事求償。



至於米迪亞暴龍隊負責人施建新因拒絕夜間偵訊,要在 9日才會有結果出
現,一旦被交保的話,中華職棒聯盟有可能宣布將米迪亞暴龍隊停權,本
季剩下來2場比賽不用再打,而這將是職棒史上首起球隊因打假球被停權。

2008.10.09 今日新聞
http://www.nownews.com/2008/10/09/11490-2347410.htm



幹他媽的這是什麼洨
一回家就看到這新聞真的是很失望
有了當年黑鷹事件 現在還敢亂搞
這麼多莫再提了 現在又要爆出更多莫再提
今年明星賽MVP甲甲變成假假
被球迷票選進入明星賽
如果是我真的沒有臉見任何人
拜託把有殺氣一點
打假球的球員抓去槍斃
給錢的組頭滅九族
這樣以後看誰還敢打假球
如果今天這狀況是出現在兄弟象導致兄弟象消失
我保證我以後絕對不會在看中華職棒
幹他媽的雖然我不是暴龍的球迷
不過我看了就是很不爽
整個環境經過當年黯淡的黑暗時期後
準備要升封建了 就這樣又被抄家
再這樣亂搞幾次 我就會去看MLB了
在台灣棒球市場這麼大
看國際賽或季後賽拿一票難求的情況就知道
不是沒市場 只是經營者沒那個頭腦
幹他媽的 該下台的就下台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