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看到的 耳朵聽到的
對於這事 我已經習慣
自從我表達出自己的看法後
到之前 到前幾天 到今天
無助的頻率 到現在自己已經麻木了
幾個月了 我掛上沒有表情的白天
車上總是把油門放慢一點 希望白天趕快過去
用忙碌跟汗水 將一天帶過
夜晚到了 面對不會讓我這麼煩的人
我可以暫時忘記白天時的感受
我也想在外地讀書
可以避開這我不想看到的畫面
而我幾度拍著桌子大聲說出自己的不滿
直到前幾天 我認為我不想再多說什麼
只想保護我該保護的人

連續三天在雄家的聚會
大家都遇到瓶頸了
禮拜天我們在雄家外坐在機車上
似乎很久沒有一起悠閒時光
那年我們每天見面
那年暑假都會約在那
那年放學會一起從大安高工通往大直
那年放假會不約而同的出現
也許是一種習慣 讓人不由自主的會往那跑
當自己沒事 心情悶的時候 就會出現
時間過的很快 10年就這樣過了
從原本天天見面變成現在的爾偶
隨著人慢慢長大 很多事也回不到從前
以為朋友沒連絡 知道對方好就好
但才發現 有人遇到朋友才會把話攤開
悶在家裡 悶久會悶出病了
話說開了 我不想之間有什麼誤會
我有盡力去做我該做的事 扮演好我的角色
所以我不怕什麼誤會 只怕話沒說開而已
從以前談著瑪麗 到談DIABLO噴出什麼寶
到魔獸哪隻角色要怎麼點
到現在看你們大談心中的話
哪天不知不覺 會變到聊養兒育女的秘辛

世界一直在變
也或許生命真的有一種絕對
讓人沒有完美順心的一生
人生並不能像大富翁裡翻個命運或機會就可以改變的
能改變的只是你出哪張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