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在腦子裡打轉
總覺得腦容量有點不夠用
其中最近陷入的迷網
對於我的下一步始終做不了決定
之前小胖原本要介紹我去修超跑 不過真的太遠
後來說可以進STI學改車 但現在也沒辦法了
小胖也跟我說明了 現在很多車廠都沒缺人
加上有些車廠看學歷跟英文能力和證照
我頂多只能找需要長年工作經驗的
像我家附近那間搞保時捷的
他說他認識 但是那要有英文能力
進TOYOTA原廠也要學歷
TOYOTA原廠學的也不會比較好
但我主要是看在那三成的市占率
有時會覺得學車要專精會比較好
像現在引擎 變速箱 電機 冷氣 底盤樣樣來
對先前的車種說不定還應付得過來
但對現在或未來的車種 就不一定夠力了
車子隨著時間不斷再進化
所以我認為要選擇一項來專精
看是要專精於某一牌的車
還是要專精於某一項目
我卻還是下不了決定
這就是我還在停頓的原因了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當初心裡盤算的規劃沒有想像中這麼簡單
上網投了履歷 有幾間打給我
但我卻還沒辦法給自己一個方向
才不知不覺發現 一個月又過去了

話說那天我騎車經過家裡附近一家非常不起眼的修車廠
裡面一台車撐起來在修 外殼都用黑布包住
第一趟經過我覺得那台車應該是大咖的
第二趟經過剛好風有點大 把蓋尾燈的布稍微吹了起來
我看到他的後燈罩 給我一個很明確的答案
靠北 是SLR SLR出現在這裡 讓我非常的驚訝
還有上次看到的野馬 我在電話裡跟小胖有聊到
他說他知道的有三台 問我看到什麼顏色的野馬
我說 紅色
他說 柏俊,那台車我知道,那台車車主住內湖,車主叫王仁甫
幸好我都看車沒有看到車主 不然會很失望

然而最近發現自己很久沒有新玩意兒
其實很多東西一直都有再看
不過就是不敢花錢
想買台40D+KIT來玩玩 DSRL我肖想很久了
想把電腦的螢幕換大一點
想把機車的大燈改魚眼+HID
想把車子四隻鞋換成放射閃亮的OZ
想換頂安全帽 現在AGV鏡片買不到 戴了很不爽
想把牙齒用一用 現在痛的時間比不痛的時間還多
想買雙TIMBERLAND 穿我哥那雙TIMBERLAND都穿三年了
想要的東西沒有一項到齊
有時想一想 對自己真的還有點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