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過很多 都是負債 背債問題而產生怨念
表示"我無法諒解"
但我覺得比起來 我真的寧願選擇背債問題

幾年下來 看了無數回 聽了無數次
曾經聽到大聲求救 讓我挺身而出
曾經挺身出面想能控制 當作是仇人般的反抗
曾經拿著電話大叫 再不停我就要報警
這一切 真的是我無法去控制的悲劇
為什麼那些大吵 扭打 虛偽的假象 只有我遇的到
幾乎整天都是這樣的戲碼
為什麼多一個人或多兩個人的時候才不會發生
總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才會出現
表面上的美好 真的好虛偽

不會了 以後沒有了
這種虛偽的懺悔 幾年下來 聽幾次自己都忘了
所以我才說 這輩子我都不可能去原諒
說壓力很大 真的有壓力還會這樣嗎
說金錢問題 真的有問題還會這樣嗎

高一開始就捨棄書本 決定自己的未來
放棄了這麼多 都25了 感覺那一切都歸零
一時間我覺得我浪費這七年
我希望學生都能專心在課業上 既然讀了就好好努力
不要有這沒必要的紛擾來耽誤到學業
這裡的問題已經很多了
真的沒必要這樣節外生枝
一定要仔細紀錄我的每一天才能懂這狀況嗎

今天 又是撞擊吵鬧哭泣打鬥聲
你們兩個不懂
一個外地讀書課業壓力重
一個整天不回家為了一隻狗吵著要去外面住
不想說什麼 只想每天到家就關上門
很想讓那個人永遠消失在我的生命裡
所以我才想離開台北 離開這厭倦的故事
能逃走 翻過圍牆 隔離那些不想看到的情節
丟下這包袱 找尋自己真正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