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聽到消息 很臨時 很意外 不過超開心
每次被猜說誰會先結婚 我總是被點名
看來這下猜錯了 有人拔得頭籌
畢竟要結婚的人 一定很忙
原本想要找些人幫忙一起聯絡
很主動的都已經先聯絡起來了
失聯的人沒有手機號碼
打家用電話 都會被認為是詐騙集團
科科 這是不意外的 所以我都要先講明來意

再我建議下 要舉辦告別單身party
結婚前的告別單身party 是個很重要的里程碑
這種活動真的不能少
告別單身party 我一定要喝到趴著回家 科科

不過包括我在內 有些人過去都有些恩怨
大家都長大了 也該有成熟的想法
也許靠這次幾會讓彼此距離拉近 是好事 也是很好的機會
人海茫茫 能被冠上同學這稱呼的有多少人
能朝夕相處 擁有三年共同回憶的人又有多少
所以 放下所有過去的仇恨吧
能開心團圓是最重要的
參加過幾次婚禮 這次雖然主角不是我
但這是第一次 我重要的朋友結婚
所以我真的很開心 也超期待的
722趕快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