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0424是我們交往一週年的日子
忙了好幾個月 是該為這特別的日子來些特別的回憶
要有特別的回憶 當然就是一趟快樂的旅行
但台灣本島想不到哪裡我沒去過
所以突然就決定去外島 前進小琉球旅遊
下班也都很晚了 也都沒什麼時間排小琉球旅遊
所以小琉球旅遊的事幾乎都交給小雞腿了
出發小琉球旅遊前 隨便丟些衣服跟東西 就出門了




下午五點最晚的小琉球交通船
如果趕不到屏東東港搭交通船
我想小琉球旅遊一切就要泡湯了
所以小琉球交通船真的是最重要的環節
一路從台中殺到東港搭船
一切都很趕 就為了那小琉球交通船
加上迷路的時間 領到船票 上船時間算是剛剛好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搭船吧
以前頂多小時後搭著漁港的塑膠筏去採蚵仔
搭上小琉球交通船前往小琉球
一望無際的海岸線配著海風
吹風吹的很舒服
不知不覺小琉球就到了
跟我想像的小琉球差好多
原來小琉球這麼近






一到小琉球 第一天要住的田媽媽民宿就在出口等我們
租機車也都準備好了 租機車包辦在裡面
也省了在小琉球租機車的時間
準備要騎車 覺得哪裡怪怪的
田媽媽說 在小琉球是不用戴安全帽的
而且小琉球也沒有紅綠燈
沒戴安全帽騎車好奇怪
騎在小琉球感覺好自在
到了田媽媽民宿 東西丟了就趕緊出去閒晃
趁天黑前 在第一天先看看小琉球的模樣
離這最近的是蛤板灣 也就是所謂的威尼斯海灘
威尼斯海灘真的很漂亮 很乾淨

 



騎沒多久天就快黑了
來到大福漁港
感覺就是很乾淨
然後到白沙觀光漁港 也就是搭小琉球觀光船下船的地方
還有一條算是夜市的地方
不知不覺 我們已經在小琉球旅遊的小琉球環島完了 XD




回到我們住宿的地方 那海灘的夜晚好漂亮
外面那沙灘是杉福漁港






小琉球旅遊第二天一起來 出完早餐就在外面閒晃
杉福漁港白天比晚上更漂亮
海水好清澈 天空好藍 海風吹的好舒服
 




看著有些人從某條路走出來 想說裡面應該有什麼東西
好乾淨的海水 於是妞妞就溺水了







來小琉球一定要的浮淺
浮淺原本想帶妞妞兒一起下水
但碰到水就一直發抖 不知道是冷還是怕水
所以就留下猛哀嚎的他在岸邊
第一次浮淺 真的好酷
浮淺到海底世界真的滿滿的都是魚還有珊瑚





浮淺完回到田媽媽民宿拿行李
就直接前往第二天住的地方 17幸福
來到這就知道 這為什麼叫17幸福
因為裡面的一切 都讓人感覺好幸福
渡假就是需要這種幸福 才叫做渡假
舒服到快睡著了 妞兒也睡死了
不過難得的旅行不能繼續睡
趕快起床去晃晃





來到離17幸福很近的白沙觀光漁港
不過小琉球這麼小
離每個地方都很近
肚子餓了 去吃有名的餃神˙二代水餃
還有去小花瓶石走走
天空很藍 海水也很藍






尋找小蝌蚪起司餅
每天數量有限賣完就沒了
點完要半小時候才好
所以就先去龍蝦洞走走
晃完回去小蝌蚪起司餅
真的好好吃 去小琉球一定要吃




接著去小琉球的山豬溝
門口那邊再賣的炸劍旗魚卵真的好好吃
這當初在網路上沒有查到
看時間到了 就去小琉球落日亭等待這的日落




晚上回到17幸福
到頂樓享用小琉球也是有名的阿對麵店
這夜晚是禮拜天 所以小琉球遊客比較少
頂樓就變我們專屬的了
躺在躺椅上吃晚餐 看星星
享受這個很私人的小琉球夜晚
嫌這裡星星還不夠多 就直接去中澳沙灘看星星







小琉球旅遊的第三天 一早就前往美人洞
無止盡的一直走 妞妞一起床就要開始崩潰了
要去烏鬼洞前順便再去一次蛤板灣
蛤板灣的沙灘真的很乾淨 很舒服
烏鬼洞 顧名思義 就是很黑的洞






騎經過落日亭 居然看到有幾隻羊在那
前兩天經過都沒看到 似乎是野生的吧?
很懶洋洋的在那躲太陽
在路邊看到羊 真的是有點意外



時間差不多了 就準備搭船離開小琉球
有點捨不得小琉球這很乾淨的地方
這裡的沙灘 絕對比墾丁漂亮乾淨太多了
下次來小琉球 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下船才發現行李真的多到爆炸



離開小琉球 就直接前往高雄
行程也都沒看 一直都覺得高雄變很漂亮
但一直都沒時間去高雄 這次就趁回程順路經過高雄
功課完全沒做 所以就去那些我去過有印象的路
高雄夜晚真的很漂亮
下次作足功課在去吧





這次一週年的小琉球旅遊之紀念旅行
因為真的很忙 我覺得沒有很完美
連小琉球旅遊遊記也兩個月多才弄出來
也感謝我家雞腿小妞
陪我渡過我人生轉淚點的這一年
這一年我發生了好多故事
但你依舊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這也是我愛你的原因



arrow
arrow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