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澳洲達爾文打工渡假的第十二天
工作天數來到第三天
目前都還蠻習慣的
不過有語言的隔閡
加上技術有點生疏
但同事都頗和善的 雖然大多聽不懂他們說什麼
看很多人在達爾文找工作都找不到
我能這麼幸運 一下子就找到這全職工作
要好好把握這工作 一直這樣跟自己說









不過很奇怪的是在這間修車廠修車
不是拆引擎就是拆變速箱
為什麼不是簡單保養換個機油 換些基本的東西
而都是大工程
本來我找是在達爾文市區
這間離市區有一段路
應該是把會放比較久的車子丟來這邊
一直拆引擎跟變速箱
兩年沒修車 一下就是這麼深的東西
感覺有點跟不上






拆一台引擎拆了很久
怕自己進度落後太多
但當我車用好之後
一個同事過來跟我說
叫我慢慢做就好 不用趕
觀察他們才發現 真的都慢慢做
我太精實了 可能要慢慢學習澳洲人的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