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從台灣要飛去澳洲達爾文打工渡假
中間會先經過新加坡轉機
既然都來新加坡了 就別急著走
剛好朋友阿涂人在新加坡念書
不就是有做好的導遊了
每次到桃園機場坐飛機都是開心的出遊
這次坐飛機卻是要離開一年去流浪
有人送飛機感覺真難過
是該靜靜的離開會比較好







到了新加坡樟宜機場
本來想說阿涂會舉牌子迎接我
我已經準備好相機要拍他舉牌子的模樣
但準備要進到機場大廳 腳還沒跨進去
就看到一個人從中央衝出來 大聲高唱
"
真正高興能見到你,滿心歡喜的歡迎你,歡迎!歡迎!我們歡迎你!!!"
唱完還自己說 "再一遍"

"真正高興能見到你,滿心歡喜的歡迎你,歡迎!歡迎!我們歡迎你!!!"
大廳人這麼多 剛好又很安靜
他著麼大聲的唱歌迎向我
讓我很難為情的只能低著頭推行李往前走
只不過真不知要往哪走
等他終於唱完了 我就問他現在要幹嘛
他就很淡定的說 走,坐計程車
有牌子已經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他有那勇氣在機場揮著牌子大聲高唱
雖然丟臉 但是直到澳洲 我腦海裡還是常浮現這首歌







到新加坡坐計程車到住的地方
住的地方是在小印度的Fragrance Hotel
Fragrance Hotel照片看的跟現場看的 差很多
大廳很小 小到像個公寓而已吧
進房也是一樣很小 讓我想到去香港的時候
到哪都是擠 不過還好 能有地方落腳就好






在Fragrance Hotel把行李放好後
直接去小印度站坐MRT
阿涂真的是很幫我
能上網的SIM卡幫我準備好
連MRT的卡都儲值好兩張給我們用
整個就是很窩心
讓我們在新加坡省了很多功課跟麻煩






到CHINATOWN牛車水站
說要帶我們去吃晚餐
在牛車水繞了一下
來到了一個夜市
賣很多各國的料理
阿涂推薦我一間越南的牛肉麵
真的很好吃 湯汁很正點
阿涂拿盤類似蚵仔煎的食物來







其實我的食量真的不大
這樣差不多就可以很飽了
不過還是要帶我們去外面街上吃個燒烤
說點少一點 分量我卻還是吃不下了
還有啤酒可以喝 TIGER BEER
還不錯喝 東西也不錯吃






吃完走到魚尾獅公園的沿岸
遠看金沙酒店 真的超美的
阿涂也為了讓我們有兩人世界
交完我明天的行程後
就先回去了 給我們散散步




新加坡魚尾獅公園的夜景跟香港的維多利亞港夜景比起來
真的是新加坡的夜景大勝
一樣都是很美麗
在香港維多利亞港 怎麼走都是一堆人 連要找地方坐都不容易
而在新加坡魚尾獅公園 放眼望去沒多少人
我可以安心的上腳架 和我女朋友好好的看這美麗新加坡夜景











沿著河岸走 一直看著金沙酒店
這片夜景真的是超美 讓人很難去忘記
因為可以很舒服的走在新加坡看夜景
走到魚尾獅之前 我們只看到不超過五個人








走到新加坡著名的魚尾獅前
這一片也是很漂亮
在這岸邊 可以好好看看新加坡的美麗
那裏的人也不超過十個
所以情侶來這散步就對了
因為不會被吵雜跟擁擠給打擾到
這片新加坡夜景 感覺才能真正屬於我們的









因為時候真的不早了
所以要離開這美麗的地方
阿涂千交代萬交代要沿著河邊走
想辦法給他走過去
好像被我們繞出去了
不然已原計畫來走 應該會到克拉克碼頭
不過還好 那是我們隔天會到的地方
一樣是美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