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澳洲達爾文打工渡假的第十四天
昨天我女朋友有地方可以給他試做
試做雖然薪水不多 但至少有給薪水
做了四個小時 領到了來澳洲的第一份薪水
當然就是好好的吃個飯
我們下班約好後一起去麥當勞
不過也是兩個人吃一份






而我在修車廠上班 做了第五天了
其實還不知道自己薪水多少
不知道怎麼問 怕講了英文又聽不懂
因為要連續四天假日
下班還是問一下薪水的事吧
剛好今天就是要發薪水給我
不過好像我下禮拜才算正式上班
要我準備稅號跟銀行帳號給他
所以一天先算一百塊給我
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跟我握手說歡迎加入他們
禮拜二下班後把稅號跟銀行帳號準備好給他
雖然以為會更多 不過有領錢就是爽
做了5天 拿了薪水500澳
雖然沒想的這麼多 但不無少補
試做還有錢還不錯







領錢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去揮霍一下
已經說好領到第一份薪水我要買啤酒慶祝一下
下班約好一樣去COLES
不過啤酒好像抱一箱比較划算
就買了一箱XXXX GOLD  37澳
玻璃瓶裝的一箱酒 抱著他走半小時才到家
不過有啤酒就是爽








當然還要採購很多本來想買的東西
買了米 終於有飯可以吃了 不然來這每天都是吃麵
還有我女朋友愛吃的餅乾
不過這邊餅乾接近2澳
不會像台灣一樣只是包裝大 打開就剩一半
這邊餅乾打開還蠻滿的
所以其實也貴不到哪去
還買了袋鼠肉來吃吃看
剛好遇到復活節四天連假
有很多店都不會開
趁這次大進補一下
其實很多東西都想買
但是我們是徒手拿東西 走半小時的路回家
錢夠手也不夠拿
大豐收了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