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來想說工作做好好的就好了
在澳洲達爾文找工作真的不容易
Marice也因為語言能力不好沒被正式錄用
每天掃街投履歷找工作到現在 工作還是沒消息
但是一天一百澳 我想應該可以找到有基本薪資的白工
有基本薪資一小時至少就有16~17澳
就跟這黑工工作說再見 尋找白工工作了
隔天裡拜六網路上丟兩個履歷
打一通電話 就叫我禮拜一早上八點去
找工作效率這麼快 讓我蠻慶幸有專業技能在身







禮拜一早上七點半就到了
以為這是個新的開始
但老闆看我的履歷
好像是在講我的打工渡假簽證吧
所以我沒辦法在這邊工作
叫我出去巷子口左轉找藍色建築物的車廠
那間車廠應該可以有工作
但我去那間問工作 他說現在沒缺人
要我去巷子出去右轉那間問看看
也就是剛那間
所以悲劇了 以為有工作但是卻沒有
之後在市區亂繞
丟了三間履歷
有一間要我等他電話 應該隔天下午或是後天下午會打給我
有車給我修的話就先去試工看看
所以還是只好先等看看了
不過門口擺的都是引擎的汽缸床墊片
看起來又是都在拆引擎









最近每天騎腳踏車
有點想要換台機車或是汽車
但仔細看二手機車跟二手汽車價錢差不了多少
真是讓人猶豫
還是都先找到工作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